【万科·大都会】全新居住体验 一步到位轻松入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4:38:20
来源: 易宅网

装修成品房,是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一种态度,它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符号,一种生活的追求。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又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万科·大都会二期地铁装修成品,从人性化角度考量,精研每一寸空间功能,通过成品交付标准,采用优质环保材料,让居者轻松实现无忧梦想,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万科·大都会二期臻品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式装修成品源自精工匠心

  对于很多人来说,毛坯房装修既要买材料,还要监督装修的过程,费时又费力,甚至影响了工作和生活。因此,品牌、品质兼顾的装修成品房逐渐走入视野,被更多的购房者所青睐。从毛坯房交付到正式入住,一般需要180天时间。而万科·大都会二期装修成品,采用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从产品的采购、成本控制、现场的实施、产品交付,再到后续保修环节,全程安排、统一采购、统一安装、全程监督,一站式品质装修服务,同步交付,省心入住。

  万科·大都会二期臻品样板间实景图

  高质感生活空间超越生活想象

  有一种情感,源自一心为家的初衷;有一种专业,源自一心服务的态度。

  万科·大都会4年精耕,对郑州优质人居生活模式进行深刻解读,做出一系列人性化改善。如提升空间性能、收纳系统及建筑性能等,倾力打造户型空间的最优布局、科学化水电位等高标准的匠心雕琢,量“家”定制,让业主在住房交付使用的同时,在美好空间、新鲜空气中安心生活。

  家庭的整洁美观离不开巧妙的收纳,万科·大都会从入户挂钩等魔鬼细节到居室空间体系,强大的收纳空间,不必为随心摆放的物件烦恼。无论是洋房还是高层,皆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让您从进门的那一刻,便可将工作、忙碌、烦恼、秘密统统抛在脑后,踏进家门的第一步就开始享受轻松。户型上,特别运用创新空间设计,通透格局、超宽视野,实现室内空间多元化利用。大面积飘窗配置,增添生活无限趣味;厨房科学性流线设计,美味生活得心应手;尊享型卫浴系统,干湿分离,独立设置盥洗区,让使用效率最大化;餐厅、客厅灵动设计,相连又独立;创意阳台家政空间系统,预留洗衣位,进一步跃升都会精英惬意生活。

  万科·大都会二期臻品样板间实景图

  都市中超凡住区筑就生活美好

  万科·大都会居于二七新城,领享南环公园、南水北调运河、体育公园等景观和完善的周边配套;项目附近地铁2、7号线,南四环全面通车,京广快速路贯通,多维交通网穿梭通达各区,成就市中心极速生活畅享;二期超凡住区,高层立于洋房区内,全新组团景观、大尺度中庭设计,阔景视野成就舒适低密生活;此外,万科·大都会装修成品,专业的服务团队、名品装修、全程监控,一步到位的个性化成品装修解决方案,省时、省心、省力,创享品质人居生活。

  万科·大都会区位图

  项目地址:郑州市大学路与南三环交会处南约3000米

  都会之声:400-8777-870转6171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