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藏在马桶里的“黑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9:56:46
来源: 人民网

智能马桶在我国很有市场。(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你知道吗?据新文化报报道,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人每天上厕所的次数约为6至8次,一年约为2500次。照这样计算,人在一生当中在厕所里度过的时间约为3年。如此看来,“如厕体验”不可小觑。

作为一个一直被人们定义为“脏、乱、臭”的用具,马桶的地位一直没有受到重视。而智能马桶的出现拯救了尴尬的局面,使人们的如厕体验产生了质的飞跃。

如今,国内也用起了智能马桶,其功能也有了进一步的优化,不仅具备冲洗、烘干、除臭、妇洗等基本功能,还具有听音乐、玩游戏、看视频等多种高科技功能。现在的马桶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马桶,小小的马桶盖里暗藏玄机,以高科技的姿态引领新时代的“如厕文明”。

接下来,咱们不妨来细数一下藏在马桶里的“黑科技”吧!

马桶也玩Android

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Android这一移动操控系统因其开源性而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家居等领域。在这样的形势下,为增强用户体验,马桶上也安装了Android操控系统。例如,日本卫浴公司Lixil就推出了一款内置谷歌Android操控系统的智能马桶——“Satis”。该马桶内置语音和音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将马桶与Android智能手机连接,从而通过手机实现对马桶的操控,如坐垫加热、冲洗臀部、打开/关闭马桶盖、冲水等功能。

这款马桶助体检

在过去,如果你想要检测各项身体指标,则须去医院挂号排队。而现在,有了TOTO公司生产的“聪明马桶”,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体检。该马桶配备有尿液收集器和臂带,能分析使用者的尿液成分、测量血压及体温,还能利用配套嵌在地板内的秤测量体重。同时,检测后的数据会自动同步到用户的个人电脑上。

冬天里的小太阳

马桶的座圈加热功能已经为大众熟知,然而,因座圈本身缺乏温控系统而导致的烘干温度过高等问题,往往不能为用户提供很好的体验。不过,在迈入了智能时代的今天,座圈加热功能也变得愈加智能化。新型的智能马桶圈不仅能随意调节马桶圈的温度,还内置了智能温控系统,能够在马桶圈加热时实现水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进而大幅度降低使用马桶圈时的安全隐患。

黑暗里的小夜灯

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先行者,九牧推出了智能马桶,其智能盖板采用多重装置进行智能防护,马桶盖已具备一般的座圈加热、温水水洗、自动烘干等功能。除此之外,其最新推出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更是主打绿色、低碳、健康的理念。

在所有的功能中,消费者最钟爱“低耗电技术”。九牧的智能盖板不仅耗电量低,而且还有贴心的夜灯功能,灯光柔和,让用户在夜间如厕时,不必担心打扰到家人的睡眠。

九牧在净水、节水两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双级过滤、无菌水洗、电解除菌水洗等技术,让九牧智能马桶的水洗水质能与直饮水媲美;虹吸、涡轮增压、双涡轮动力冲洗等水动力系统,不仅让出水更顺畅,也更为节水。(顾玲玉)

 
(责编:余悦(实习生)、肖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