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六艺城一日游游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2 15:24:47
来源: 齐鲁文化网

山东曲阜六艺城一日游游记: 今年 4 月 5 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曲阜六艺城游玩,六艺城非常好玩,它有许多展厅:孔子列国行铜雕、游泮、礼厅、数厅、六艺苑、御厅、孔子故里园、书亭

 今年45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曲阜六艺城游玩,六艺城非常好玩,它有许多展厅:孔子列国行铜雕、游泮、礼厅、数厅、六艺苑、御厅、孔子故里园、书亭、地下实弹射击场、射厅、乐厅等,在众多展厅中我认为最有好玩的是礼厅、数厅、六艺苑和御厅。

进了六艺城,我放眼望去,看见一座座“小城”排列在城内,“小城”内有矮矮的城墙、小巧的阁楼、形态各异的小人。小人有的在演奏美丽动听的乐曲,有的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在骑着狂奔的骏马……,小人个个逼真,形态各异,可爱极了。这就是我说的可爱的礼厅。

第二个好玩景点是数厅,它是一个球形的楼房,楼房内有两个楼梯,一个是普通楼梯,一个是迷宫楼梯。我和妈妈没注意,误打误撞走进迷宫,一不小心,我和妈妈被困到迷宫中,只能下,不能上。最后我和妈妈带着遗憾翻越了栏杆才到达了数厅的顶层。数厅的顶层陈列的是一些著名的数学家的画像及他们的简介。虽然这次迷宫之行,我和妈妈很狼狈,但是我们并不气馁,下次我们俩个一定会再次向这个迷宫进攻。同学们,你想挑战数学迷宫吗,请和我们一起来吧!

第三个好玩的景点是六艺苑,六艺苑里有青的草,绿的叶,鲜艳夺目的花树,有假山,有喷泉,还有许多漂亮的小鱼在水池里游来游去。此外在六艺苑的南北之间,东西方向,横卧着一条宽宽的河,河上有弯弯曲曲的小桥,河水从桥下流过,河边有青青的垂柳,垂柳伸展她那婀娜多姿的手臂,调皮地向水面挥洒着水珠,水面在它的倒影下,显得更加妩媚了。

最后一个好玩的景点是御厅。在御厅,可以坐上小火车,体验孔子周游列国的风光、了解各国的风土人情、体验孔子不畏艰难险阻,爬过一座座山,躲过一个个虎狼豺豹,到达了一个又一个国家。孔子在周游列国期间,不为艰难险阻地带去了他的先进的思想,同时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最终使他成为一个最有影响力的博学多才的思想家、教育家、文学家。走出御厅,我感觉我有一种动力,我今后一定要向孔子学习,学习他那种不怕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

总之,我觉得六艺城不仅美丽、好玩,而且催人振奋,值得一游。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