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环球港YO客公寓开盘 首批156套房源售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8 09:21:38
来源: 房产大巴扎

 

“世界那么大,YOYO带你去看看”。西北创新海港风情娱购Mall—YOYO环球港于5月21日开盘后,可谓独得市场专宠。开盘当日,李亚鹏先生抛出橄榄枝,夏米力明星团队烈日到访,花样年物管强势进驻。更为劲爆的是,亚洲第一全球民宿预定平台途家,进疆第一站首选YOYO环球港!
 
 
7月30日上午10点,YO客公寓开盘仪式在YOYO环球港售楼大厅正式举行。各方领导、合作公司、来自全疆各地的知名商家负责人、VIP客户,主流媒体、业界同行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开盘盛典。
 
 
作为首个引入途家平台的高端公寓——YO客公寓,汇聚润联房产多年成功开发及运营经验,一直备受客户和业界的强烈关注,在此次开盘盛世上,YO客公寓给出完美的答卷。
 
YO客公寓发力,填补新疆途家酒店公寓空白
 
YO客公寓落址高铁新区,具备极强的区位优势,而高铁区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企业总部聚集区。众多知名企业驻扎,投资在高铁新区,YO客公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YO客公寓独家引进全国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可以无忧托管,坐享高额收益。途家托管服务将房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专业的管家服务,保持房屋最佳状态,常住常新。同时,途家定期提供专业的市场监控、经营报告和增值营销建议,实现业主闲置房屋的灵活增值。
 
YO客公寓不仅适合追求稳定租金回报的投资者,它所独有的全国免费换住属性更适合热爱旅游的一家人,购房者只需买1套房就能免费选择全国124个城市和景区的“途家”房进行免费交换居住20天。正真实现业主1房在手,全国畅游的愿景。此外,业主还享受28天/年的自住度假。
 
 
YO客公寓的精装修公寓降低了置业、居家门槛:装修款可计入总房款进行银行按揭,缓解业主购房后装修的资金压力;统一装修,省时、省心、省事:物料费用、人工成本大幅降低,彻底告别家装烦恼。拎包即可入住,可以办公,可以居住,也可以出租,真正实现全方位收益。
 
YO客公寓为YOYO业主定制高端物管专家—花样年,花样年高端物管专家有14年物管经验全面助力提升YO客业主的高端品质生活,即将提供机场接送、预定餐厅、上门送餐、洗车服务,会议服务、party礼仪等高端服务。
 
 
投资热情高涨,首批156套YO客公寓房源全部售罄
 
活动当天,YOYO环球港的工作人员8:40就全部到位,迎接开盘的火热盛况。 弦乐四重奏拉响了活动的序幕,在4位性感兔女郎的引导下来宾陆续签到。客户签到后,领取到实物大红包,并收到拉斯维加斯筹码。
 
 
开盘盛典上,途家与润联正式签约,双方领导的热烈致辞,更加深了来宾对YO客公寓的喜爱和投资信心。两位客户和项目负责人共同点亮启动球,地爆球爆裂,正式开启了火爆的选房阶段。
 
嘉宾们还欣赏了精彩的魔幻近景魔术、参与了有趣的抢福袋活动。温馨感人的业主生日会更是拉近了业主和YO客公寓之间的距离,拉斯维加斯赌桌的开放,也着实让到场客户休闲了一把。
 
 
据悉,开盘当天首批156套YO客公寓房源,全部售罄!高铁火爆,YOYO环球港火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