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市旗舰店奠基仪式举行

作者:王璇
发布时间:2016-08-18 09:25:28
来源:

2016年7月10日上午11时,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奠基仪式在水磨沟区会展大道项目所在地隆重举 行,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乌鲁木齐旗舰店已正式开工建设。市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领导、家居行业协会领导、百余位品牌经销商代表以及自治区数十家 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此次奠基盛典。

“我们在把全球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新疆的地域文化特色、民族特色相结合,引领我们新疆居民共享世界居家之美。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必 将成为乌鲁木齐乃至西北地区业态最全、质量最优、档次最高、服务最优的家居生活购物平台!”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西北区域总经理焦富征先生说。据焦富征 介绍,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将把乌鲁木齐浓厚的城市文化与家居文化交融起来,充分彰显时尚品味与国际家居艺术。红星美凯龙集团将以服务为 本,以体验式置家为经营模式,以全新商业空间创意理念布局商场,打造乌鲁木齐乃至西北地区最具特色的集家居情景展示、销售、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家居商 业中心。

“星耀天山 力铸辉煌”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奠基仪式媒体见面会现场 (左为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西北区域总经理焦富征 右为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魏志辉)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是国内最大的家居零售企业。自1986年创业以来,它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在全国领先 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连续5年跻身全国民企500强前50位,以实力铸就了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如今,红星美凯龙已遍布全国 110多个城市开办了180余家商场,创造了中国家居连锁业的发展奇迹。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意味着中国家居零售业第 一股正式登陆H股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国际广场最大体量的乌鲁木齐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拥有2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七层,含家具、建材、家装、 家饰等居家装修的各个品类,具有双层独立外开店面和展示空间。届时入驻的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将达到600多个,可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另配套有 上千车位的停车场,可以解决当地停车难的现状,给广大消费者最舒心、最便捷的购物体验。 

“正如政府给百姓提供公共服务一样,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给百姓带来更舒适的居家服务,我相信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也会推动更多优秀的企业进驻我们会展中心区域。”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魏志辉说。

据悉,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广场乌鲁木齐旗舰店区位优势明显,雄踞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创业园会展大道,覆盖全市七区一县,强力辐射全疆广阔区域,是乌鲁 木齐历史上首座综合性的一站式绿色生态家居商业MALL。乌鲁木齐红星美凯龙秉承集团最新设计精髓、集家居、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乌 鲁木齐汇聚西北精品家居旗舰店集群的商业新地标和城市商业中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