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良率队调研云内动力 现场解决发展难题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杜托
发布时间:2016-07-22 17:15:39
来源: 云南网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率队到昆明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

  王喜良一行先后到云内动力公司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铸造车间、总装车间、乘柴事业部发动机生产线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促发展”的要求,云内动力公司围绕“全价值链体系增值精益管理”这条主线,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主动适应市场,在全国柴油机行业产量和销量双双下降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不俗的业绩。今年上半年,集团公司整体实现营业收入20.71亿元,同比增长30.01%,累计生产各型柴油机15万多台,同比增长37.28%,销售各型柴油机近15万台,同比增长30.63%,增幅在国内柴油机行业排名第一,行业座次从去年的第七名上升为第三名;实现工业增加值5.48亿元,同比增加41.04%;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4.7亿元,增长47.94%。

  “十三五”时期,云内动力将延伸发动机和新材料两大产业链,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到2020年,柴油机实现产销60万台、营业收入100亿元,成为国内中小缸径动力的行业引领者。

  在听取了云内动力情况汇报后,王喜良说,云内动力实现了产销逆势增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云内动力是全市国企改革的旗帜、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创新驱动的领头羊,要趁势而为、加油鼓劲,把云内动力建成全省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标杆。

  王喜良要求,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稳增长的关键之年,云内动力要根据既定战略布局,狠抓落实,当好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的表率、创新驱动的示范、争创一流的标杆,确保下半年投资超过5亿元,全年实现工业产值40亿元,力争50亿元。要当好招商引资的“领路人”,架起招商引资的桥梁,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落户昆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提高效率,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针对云内动力提出的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土地收储等问题,调研过程中都给予了答复,拟定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时间表。

  副市长刘兵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胡炜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首席记者 杜托 (昆明日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