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必弗立足企业市场,拓展VR+教育(图文)

作者:Yuri
发布时间:2016-07-28 13:51:04
来源: 36氪

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近日宣布,获得A轮4000万元融资,投资方包括鼎锋资本、同创伟业、首誉光控,天使轮投资方中搜创投跟投。

赛欧必弗此前主要从事各种环幕、4D影院、虚拟驾驶(汽车、轮船、飞机)、灾难体验、大场景幻影成像等系统的研发。现在则是基于自主研发的VR-3S系统,以面向企业用户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K12教育平台。

VR-3S系统分别是:VR S-Display,内容制作及显示系统,可以快速实现VR内容制作及多通道影像的拼接融合,显示系统能够进行瞳距追踪和焦距自动调节;VR S-Motion,基于Vrtools、unity3d研发的体感交互及运动控制系统,为座椅等体感交互及运动控制装置提供技术支撑;VR S-Mobile,基于全终端的奇幻云平台,提供标准化的SDK接口,可以跨平台无缝使用。

以VR S-Display为核心 ,赛欧必弗希望搭建面向B端的VR服务平台。赛欧必弗希望通过现有及原创VR内容平台化,实现企业用户VR内容的管理分发,并升级适配的VR硬件标准化方案,联合数百个企业用户,打造一个为企业用户提供VR服务的平台。

赛欧必弗去年推出的奇幻云则是定位B2B2C平台。奇幻云APP汇集了很多VR内容,包括赛欧必弗在B端的应用。CEO赵宁表示,在消费端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奇幻云关注的用户以企业用户为主,目前用户量在30万左右,也包含了一些普通消费者,目前主要是在移动端,后续会推出适配各大硬件品牌的PC端。

VR+教育则是未来的重点方向。赵宁表示,赛欧必弗针对K12以上的学生,推出集形象性、趣味性、互动性三位一体的VR教学系统,后续这个产品还会拓展到专业技能培训领域。VR教育是赛欧必弗拓展VR+行业应用的重要方向。

关于本轮融资用途,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表示,融资后,公司一方面将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加大核心技术储备;另一方面继续在VR软硬一体化VR服务平台方面,拓展原创精品内容,巩固扩大市场份额,同时,重点布局国内VR教育领域。

赛欧必弗董事长兼创始人赵兵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从事VR多年,之前主持过很多虚拟现实案例。CEO赵宁北京理工大学MBA,拥有10多年互联网产品工作经验。公司目前有94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