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茶卡湖盐论坛暨茶卡盐新品发布会在西宁举行(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3 15:26: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精彩的开幕表演

  精彩的开幕表演

  中国吉林网 记者 曹淑杰 8月8日,以“茶卡湖盐——引领原生态食盐新品质时代”为主题的“首届茶卡湖盐论坛暨茶卡盐新品发布会”在西宁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中盐协会、青海省相关部门和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盐业行业的专家、企业家,以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会议。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千百年来,著名的茶卡盐湖大青盐就以品质优良,味道纯正闻名于世,在老百姓中很好的口碑。1950年,随着青海省盐业公司的成立,茶卡盐湖的大青盐开发走向规模化。纯天然、原生态、无任何工业污染的茶卡盐,经过青藏高原亿万年的孕育,昆仑山、祁连山雨雪泉水的滋润和呵护,形成了原生态纯天然的优良品质,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资源,2009年12月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国内湖盐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品牌。

沙画艺术地展现了青海盐业公司的成长

沙画艺术地展现了青海盐业公司的成长

  沙画艺术地展现了青海盐业公司的成长

  “随着国家盐业政策改革新政推出,青海盐业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应对,依托茶卡盐湖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建成了15万吨/年多品种盐项目。在新产品开发、产品包装升级、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新推出藏青盐、大青盐、天然湖盐等12个品种。与过去的老产品相比,新产品包装以大青盐、茶卡盐湖的青色为主色调,通过对产地茶卡盐湖天然纯净的情景再现,融合历史地理、地域特色、人文符号、宗教印记,提取出统一的视觉文化基因,与青海省盐业公司所要打造的高海拔、无污染、天然纯净的食盐品牌较为契合,充分体现了青盐的本质和特色,较好地传递了品牌核心价值,形成了有效的品牌视觉资产,为建立属于青海的全国性食盐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跃讲到。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从产品内在质量上讲,新推出的产品全部源自海拔3100米纯天然、无污染的茶卡盐湖,以一万年前盐湖天然结晶的原生大粒盐为原料,在保持和不破坏原有微量元素的基础上,经过目前湖盐行业最先进工艺精细化、品质化、原生态的物理过程加工而成,色泽清透,口味醇厚,粒度、感观、色泽等方面全面提高,理化指标全部优于国家食盐优级标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